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

Hypnosis/NLP: 七重自我催眠

七重自我催眠
三年只舉辦一次  朝向快樂的程序

這不只是一個自我催眠的課程,她是一套特別設計的自我催眠系統,而且她是一個導向快樂的課程。

一套方法,七個步驟七種功能化解痛苦趨向快樂

不是以暗示來令人快樂,而是主動出擊中和痛苦

人不斷感到各種痛苦,皆因過去的錯誤觀念導致,課程中,你將學到如何運用『萬能鑰匙』,來中和各種不同的傷痛與情緒。

課程中,你更會學懂中外的快樂哲學,以及如何從理解中取得快樂之道。

日期:Oct 7, 21 2016 (兩個晚上) 風暴關係,第二節改期為 Dec 6 2016,時間修正為 7:15pm - 10:00pm
時間:7:30pm - 9:45pm
地點:聖雅各福群會

備註:本課程完全免費,但只限本會 NLP 執行師課程應屆同學,以及過去各屆畢業同學免費報讀。

報名應屆NLP執行師課程同學,無需報名,屆時出席即可。過去各屆NLP畢業同學,請電郵 enroll@excelcentre.net 留位,請註明報讀『七重自我催眠』、你的姓名及畢業年份。
.

標籤: , , , ,